玖不惑

【周深×你】如果,重新来过(八)

主动医学生周×被迫法学生你


看周深坐在桌子后开始选歌单了,陈欣蕊探知雷达也嘀嘀嘀的响了起来,探身,隔着桌子跟周深说,“弟,我把直播开开行吗?用社团的号。”

“开呀,前几天没事我看了企鹅那边最近几年的营业,前年迎新和嘉年华都开过直播,效果好像还不错。”说着,周深拿着麦试了试,暗自感叹了一下设备还不错。

“弟,爱死你了!我真的何德何能能捡着你这么个宝贝疙瘩,今年迎新不用我挖空心思请外援了。”表白着陈欣蕊给周深比了个大大的WINK,然后利索的从郝粒带的百宝箱里翻出了直播的设备,端着去找角度,找一个既能把招新海报框进去又能把周深框进去的角度。

这是招新的摊子,点歌工具人不可能占着C位,看周深老老实实的挨着音响坐在桌子边边上,于是陈欣蕊把整个场景来了个手动镜像,一个个架子把海报支到了周深身边。

周深翻着歌词自顾自的唱着自己的歌,强忍着完完整整正正经经的唱完,不互动、不耍宝,努力扮演着高冷面瘫的唱歌机器。

线上,本校的、社会的各种各样的关注涨的让陈欣蕊心慌,吓得她时不时就下场解释一下,“本账号为C大社团官方账号,专用活动宣传,外校勿加”。但依旧阻挡不住热度的上升,甚至还有点起到了激将法的效果,越不想越往你不想的方向发展。

线下,围在主舞台看着热闹的群众们零零散散的被吸引过来,排着队办理入社手续。

同学A:请问是扫这个码吗?

陈欣蕊:对的,到时候有活动我们会通过官方账号在群里通知的。

同学A:这个小哥哥也在里面吗?

陈欣蕊:对的,他是宣传部的,负责企鹅的官方账号,也是未来跟你们交流最多的工作人员。如果你们对社团运营感兴趣或者想进一步认识他欢迎来参加下周六的社干面试。

同学B:学姐,我能问一下宣传部的招聘标准吗?

同学CDE:对啊对啊,学姐你们部门有什么要求

陈欣蕊:招聘要求我们下周一会发到群里,你们到时候可以注意一下,我们宣传部的要求就是有缘,有缘人都能进来。

笑着打太极,陈欣蕊定的闹钟响了,她该去另外一个社团站岗了。

于是她终断了直播,拎着三脚架走回棚子,拆卸,整理,放回原处,又顺手从周深背后拍了拍他,吓得周深一嗓子把高冷面瘫嚎成了奶凶小可爱,“姐你干嘛?!吓死我了~”一只手拿着话筒,一只手顺着胸口,短促的喘息。

这反应也吓了陈欣蕊一跳,连忙伸手呼噜了两下周深的头,嘴里念叨着,“摸摸毛吓不着,罪过罪过,你怎么这么不经吓。”

排队的人议论起来,陈欣蕊识时务为俊杰的立马蹲下蹭回到外面的盲区,小声说,“话筒撂下,咱撤了。”

“咱撤到哪?”周深把头转向了后面,第一次看到陈欣蕊的头顶,也跟着小声说。

“我去吃个饭然后去IP那边值班,你吃饭的话咱俩可以一起,回宿舍的话就自己回就好,我跟谢事儿打过招呼了。”陈欣蕊说。

“那我跟你去吃饭。”周深回答。

然后陈欣蕊又如法炮制的拍了拍一样跟周深坐在桌子后的同学,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跟不是很熟的人吃饭,错位坐法就显得亲热而又不失礼貌,比如现在的周深和陈欣蕊。

“一会儿回宿舍干啥?睡觉吗?还是看番?”陈欣蕊看周深一直紧绷着,不由得开头搭话。

“睡觉,睡饱了再说,学姐在那个社团是做什么的?”

“搞审核年终的。”

“听起来有点琐碎,学姐真厉害。”

“哇,说厉害还是你好厉害,你都不知道你多勾人,今天咱们后台至少涨了一千关注,刚找我要你联系方式的小姑娘也不少。”说着,陈欣蕊夹起一块西兰花,仔细端详,“没想到我陈某有生之年竟然有幸认识你这种绝杀武器。”

这形容词,周深一口米饭呛在了嗓子里,又不好意思咳嗦,用手掩着嘴轻咳一声,端起免费例汤往下顺,“姐,你再这样商业互吹就看不到活蹦乱跳的我了。”

陈欣蕊看孩子实在不禁夸,便收起了万字不过脑彩虹气体,说,“放心,你联系方式姐守的死死地,咱放长线放长线,未来机会多着呢。你室友他们今天过来玩了吗?应该没吧,我感觉男孩子很少玩社团的,尤其是你们专业这种,感觉一个个都有跟蓝精灵誓死同归的架势,全校唯一一个除了附属医院什么都没挂的学院。”

“我出来的时候他们还没醒呢,留给我最后的嘱托是带午饭。”

听到意料之中的答案,陈欣蕊立马换了严肃脸,问周深,“弟,我再给你倒数第二次机会,玩社团真的很累,尤其是管理企鹅那边,你可以选择调换,姐理解,不用不好意思。”

“不换,你相信我,我虽然看起来挺利他的,但是我知道自己能够到哪一步,还有,我爸妈教育我做事要有始有终。”周深说。

“好,姐,尽量给你选几个靠谱点的搭档。”




评论(6)
热度(10)

© 玖不惑 | Powered by LOFTER